Welcome! 登入 註冊
美寶首頁 美寶百科 美寶論壇 美寶部落格 美寶地圖

Advanced

行銷300家台灣中小企業 串連四大國際電子商務平台:阿里巴巴、賀田國際 Asian Products、e-bay、樂天市場

中央廣播電台 2010/5/31 / 撰稿‧編輯:韓啟賢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天(31日)與4家大型的國際電子商務平台共同宣布,將以國際網路行銷的方式協助台灣具有外銷潛力的中小企業,建立國際品牌與打開國際能見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預估,今年將可協助300家以上的中小企業拓展海外通路,搶搭日益沸騰的宅經濟網路商機。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出,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的活力來源,面對全球經濟情勢的轉變,除了要改善經營環境、協助中小企業解決管理與財務融通等困難外,如何幫助中小企業拓展國際網路行銷,也是輔導重點之一。

因此,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阿里巴巴、賀田國際Asian Products、e-bay與樂天市場等4家大型的國際電子商務平台合作,提供配套方案給予台灣中小企業B2B或B2C的電子商務服務,讓這些廠商能聚焦各地市場,掌握行銷效益。中小企業處處長賴杉桂說:『(原音)透過這4個平台,我想我們今天和他們合作,事實上就是站在成功人的肩膀上往上跳,會更快。』

平台業者指出,提供的服務包括金流、物流與資訊流等等協助之外,還有顧問與翻譯等相關服務。平台業者楊婷說:『(原音)它除了提供資訊流之外,提供給國際賣家知道,我們台灣有這麼多出口商要銷售什麼商品之外呢,它現在附加的功能越來越多,譬如說翻譯的功能,來協助台灣的中文翻成當地精準的語言。』

中小企業處還指出,這項計畫在今年度預估可協助300家以上的中小企業拓展海外通路,建立國際品牌與打開國際能見度,搶搭火紅的宅經濟商機。



Edited 1 time(s). Last edit at 05/31/2010 10:55PM by HP.
(編輯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