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登入 註冊
美寶首頁 美寶百科 美寶論壇 美寶部落格 美寶地圖

Advanced

打造令人稱羨馬甲線 雷刨子讓你擁有「腰」瘦好身材

Posted by shellylin_111 
以往台灣女性多半喜歡追求纖細、弱不禁風的紙片人身材,然而近年來韓風興起,以性感女神為名的女星泫雅,總是穿著小熱褲和短T-shirt,在台上大秀好身材,有因有著令人稱羨的「馬甲線」以及臀部「微笑線」,更是現在女性追求的目標。但線條的養成並不容易,專業醫師表示,運動和節食主要是針對全身性的減重,要達成局部的雕塑,不妨透過雷刨子冷光雷射溶脂,找回美麗窈窕的曲線。

現代人常常因為飲食過量及缺乏運動,容易造成體內脂肪的囤積,也使得肌肉在脂肪的包覆下無法顯現,因此想要擁有美麗的馬甲線及微笑線,剷除脂肪便是首要的條件。專業醫師說明,雷刨子冷光雷射溶脂主要是針對細胞中的脂肪,並不會對人體其他細胞產生作用,這也有別於傳統的抽脂。過去抽脂手術是利用導管,大範圍地將細胞一併清除,不但會造成大量失血,甚至損害的大部份的細胞,導致修復期較為漫長。

雷刨子為非手術療程,運用冷光雷射溶脂的原理,透過光照將脂肪液化溶出細胞膜外,再經由G9美體推脂機的幫助下,將脂肪分子移動到最近人體的淋巴循環系統,進而代謝出體外。專業醫師特別提醒,雷刨子療程後,要把握黃金48小時,不要攝入太多的熱量,盡量運用照射脂肪所產生的能量,才能更加有效地幫助脂肪的代謝,進而達成瘦身的效果。

另外雷刨子擁有8大4小的雷射探頭,可以依照消費者所需的部位進行雕塑,每次照射的時間大約20-30分鐘,而雷刨子的雷射光以固定的深度照射,照射的過程只有一點的溫熱感,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太大的負擔,相對地也有較高的安全性。東方女性因天生體質的關係,若沒有積極的運動及嚴格遵守高蛋白的飲食原則,很難的鍛鍊出健康又漂亮的線條,即使透過雷刨子的外力幫助,仍要保持健康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避免過量的飲食,才能長時間的維持美麗的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