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登入 註冊
美寶首頁 美寶百科 美寶論壇 美寶部落格 美寶地圖

Advanced

FineReport10.0的這12個更新,能讓你的工作效率提高3倍!

產品的反覆運算更新除了要滿足更多的使用場景,很多時候也是為了優化某些功能,尤其是一些細節方面的優化,往往能帶來工作效率的極大提升。

比如已經升級FineReport 10.0的客戶——常州工學院就對「使用者禁用功能」驚喜連連,他們評價道「現在可以直接禁用某個使用者的帳號了,不要小看這個看來簡單的設定,在實際工作環境中真的很有用。舉個例子,比如說有個學生去參軍,但兩年後會回來就讀,為了保證系統安全,在學生回來之前可以先凍結帳號,以前的設定既麻煩又容易出錯,而現在只要暫時禁用一下就好。當然,具體的使用環境大家可以自己想,肯定能派上用場。 」

那麼FineReport 10.0中還有哪些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的細節更新功能呢?軟妹整理出了12個,用好這些功能,可以讓你的工作效率提高多倍哦~

1、使用者可被禁用
之前的版本中如果系統裡有使用者出現違規操作或者被停職之類的情況,只能把使用者刪除,之後如果又要使用的話必須重新添加使用者分配許可權,操作相對繁瑣,現在可以直接禁用某個使用者帳號。


2、同步資料集可以增加id
以前的系統因為不能同步ID,如果出現改名的情況就會導致許可權丟失,所以需要花很多精力維護對應的名稱。現在的10.0增加了ID同步,避免了這個問題。


3、可批量刪除使用者
原來的使用者管理中一次最多刪除一頁使用者,現在批量刪除支持一次刪除所有使用者,再也不用一頁一頁去刪除使用者,極大地提升效率。


4、添加重置使用者可以自動通知
支援管理員在添加使用者、為使用者重置密碼後,系統自動發送郵件通知此使用者,不需要再透過其他的管道告知到對應的使用者,節省了大量的工作量。


5、目錄整體批量刪除
目錄管理中支援對目錄整體進行批量刪除,之前只能刪除單個節點下目錄。


6、許可權配置所見即所得
許可權管理中去除了「使用者許可權查看 」與「許可權項查看 」,所有配置所見即所得,可以更方便的查看和配置許可權。原先配置完許可權之後向查看使用者的許可權還需要到其他模組查看。


7、支援許可權來源查看
許可權管理中增加了許可權來源查看的功能,可以看到所有權限是繼承自角色部門的還是直接給使用者配置的,令許可權的配置過程更加清晰。


8、可直接對使用者設定許可權
許可權管理中支援直接對使用者設定許可權,原本的9.0如果要給一個使用者去掉某個頁面的許可權,首先要去找這個許可權是角色、部門繼承的還是使用者自身配置的,如果是角色部門繼承的許可權的話,需要先把使用者從角色部門中剔除,再專門對這個用戶建立一個對應許可權的角色部門,而10.0中,只要在使用者頁面把許可權關閉,就無法再訪問此頁面且對應的角色部門不受影響,做到使用者最大及子不影響父。


9、許可權搜尋
許可權管理中許可權配置時支援對人員管理、目錄許可權、管理系統進行搜尋,原先的模糊搜尋只能透過用戶名來一個個模糊搜尋,現在可以直接透過組織樹篩選部門,許可權配置更方便。


10、刪除控制項校驗出錯的回滾機制
取消了原控制項校驗出錯時的回滾機制,替換處理邏輯為:保留當前編輯內容,即控制項編輯過後如果校驗失敗,則提示出錯資訊同時控制項保留當前編輯的內容(僅新填報)。原本的控制項校驗出錯後,控制項值會變成上一次的輸入值,會導致也許只是輸錯了一個字校驗後就讓控制項值回滾,輸入的內容丟失等情況。現在出錯提示後直接保留當前編輯內容。

11、控制項多個實際值對應同一個顯示值
在給控制項配置資料字典的時候,可能會碰到多個不同的實際值對應同一個顯示值的情況,這個情況以往常常是透過修改原始資料來解決。

本次更新,優化了控制項在多個實際值對應相同顯示值情況下的處理邏輯,當直接在控制項裡選值時,無論是參數查詢還是填報控制項,均支援實際值和顯示值多對一的情況。

12、AlphaFine優化
AlphaFine接入小帆知識庫,支持分詞搜尋,更能理解使用者描述的問題。


感興趣的朋友們,趕緊前往下載FineReport 10.0 最新版吧!直接點擊下面按鈕:
[url=http://www.finereport.com/tw/products/trial]免費試用>>[/url]

另外,有技術/業務問題?您可以透過這3個管道來咨詢:
1、微信咨詢:帆軟台灣
具體教程可參考[url=http://www.finereport.com/tw/knowledge/faq/wechatservice][如何使用微信WeChat諮詢帆軟技術問題][/url]
2、郵件諮詢:support@fanruan.com
3、業務問題咨詢:
王人賢Brian 0933-790886
brian.wang@fanruan.com

獲得帆軟最新動態:數據分析,報表實例,專業的人都在這裡!加入[url=https://www.facebook.com/twfinereport/]FineReport臉書粉絲團[/url]!

相關文章:

[url=http://www.finereport.com/tw/company/news/finereport10-0-update.html]FineReport 10.0大更新,確認過眼神,有6個爆點![/url]

[url=http://www.finereport.com/tw/knowledge/acquire/tableauvsfinereport.html]今天我一定要說清楚Tableau和FineReport的區別[/url]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分享按讚,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