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美寶莊園!我的書桌會員登入會員註冊美寶平台回莊園首頁莊園地圖莊園緣起


我的日記
我的作文
好書分享
文章分類

 

     
  細說三歲前的生活點滴
stu9717 發表於2010年10月14日 10:58 AM [ 站內寄信給作者 ] 發表文章數: 1

        三歲前的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喜歡扮家家酒,煮東西給大家吃。我把一些小小的球,和一些小小彩色的、大大小小的盤子,用盒子裝著,當作是廚房的琉理台,然後招呼大家點餐,火鍋、牛排、咖啡、綠茶這一些,都是我以前常常做的菜喔!

    小時候,我喜歡一邊看巧虎,一邊唱歌、跳舞,也喜歡一邊聽巧虎CD,一邊看巧虎的書。不只這樣,每天晚上都要聽巧虎CD才睡得著覺,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所以巧虎是我最好的玩伴。睡前,我最喜歡媽媽講故事給我聽,我有各式各樣的圖畫書,媽媽會一邊看著故事書,一邊說給我聽。聽完故事,我也會自己編故事,並說出來和大家分享。

    我二歲時就已經會自己刷牙,也會穿鞋子、收玩具、收書喔!三歲時,我每天都要喝一百八c.c.的牛奶才睡,最喜歡騎著小粉紅三輪車,從客廳騎到爺爺的辦公室,當作探險一般,而且每次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三歲以前的我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也是家裡每個人最疼愛的寶貝。

(線上推薦)       Shar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