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登入 註冊
美寶首頁 美寶百科 美寶論壇 美寶部落格 美寶地圖

Advanced

Re: 濕疹.皮膚好癢該怎麼辦?

濕疹.皮膚好癢該怎麼辦?

分類標籤: 健康
濕疹困擾半年多了

皮膚科開的藥膏 " KETOSONE ' 是治療黴菌感染

可是,我不知有沒有抗生素或類固醇?

所以,也不太敢常常擦

睡覺時會特別癢 , 癢到我半夢半醒 , 不停捉癢 ,皮膚都紅紅的還脫皮

想請問大家, 皮膚科開的藥膏, 能常常使用嗎?

濕疹到底要如何治療, 才不會不斷復發?

Re: 濕疹.皮膚好癢該怎麼辦?

分類標籤: 健康
(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新陳代謝、氣候、飲食、內臟問題、日光、血管神經異變都可讓人長濕疹,可是平安中醫真的可以治好這種病況哦!想處理好濕疹推荐平安中醫,醫術高明、用藥精準,真的是有效,有需求可以去看看!我也有過一段時間深深受到困擾很久,那時忙得像團團轉,那陣子公司業務量一直無限無限的堆積,時不時要海外外派,返國回來也沒休息,而且,我常工作到超晚,有陣子發現濕疹開始長,會長在臉上、頸脖、手腳、身體,甚至還長到臀部上去,很癢,患部還會腥腥的、味道噁心,而且會黏黏的,後來也會結黃痂,但我家人知道後,抓我去找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看,平安中醫是祖傳三代診所,也有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這些藥方一般健保還不敢開給你呢,這些珍貴藥材,很多中醫考量成本問題都不會開出去,但是我包了他的藥回去服用,才10天而已,就覺得有效果了,大約只治療了2個月,之前深淺不一又紅紅的濕疹居然都看不見了,我的身體也不在癢了!還有就是,袁國山院長問診有耐心,真心把你當親友看待,平安中醫讓我覺得很窩心,也是我看過最體貼病人的好診所,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精準用藥,也讓我感受到袁國山醫師非常的值得我們信任呢!有需要的話到平安中醫看很好哦!